汪叽叽叽叽

一只Rib充随手挖的坑.
写写日记听听歌♪

Rather Be - Pentatonix

Feb 7th, 2015 22:26



大家好今天我来安利一个很棒的A cappella团体叫做Pentatonix

好像实在是称不上安利因为他们已经知名度很高了 可能很多人从A cappella能想到的第一个团体就是他们

Jrrr当时介绍给我他们的Daft Punk串烧 我至今卖出去好多份安利连我妈都对他们有印象w

耳机+大音量 然后结合MV听更棒一些 能更清楚地了解每首歌的组成

B站的搬运视频→戳我  Youtube上初见的时候大概几百万 今天去看已经破亿了....

不要被他们的美瞳和妆容吓到www片尾的才是真面目


由Mitch(高音) Scott(男声) Kirstie(女声) Avi(低音) Kevin(B-Box)组成 

其中Mitch, Scott, Kirstie是关系很好的高中同学 Mitch和Scott还有一个youtube频道叫superfruit两个人非常没有节操....

Kevin是耶鲁毕业的能边拉大提琴边B-Box的学霸...中文也说得很好w

Avi是碉堡的能发出各种低音和音效的bass……我的花痴对象

胜在编排和对各声部的把握吧

(以及我觉得优秀的bass和b-box也是原因之一 小声)

去年Jrrr还去看了他们的live 据说超赞(◜◡◝)


主要是好几天萎靡不振郁郁寡欢想在封面放首欢快点的歌♪~(´ε` )

想放Cruisin' for a bruisin’但网易没有,就选了Rather Be

去年听到的最喜欢的Hit song之一

说起来原曲的MV是在日本取景拍的 Pentatonix后来翻这首的时候也去了日本w


评论 ( 2 )
热度 ( 2 )

© 汪叽叽叽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