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叽叽叽叽

一只Rib充随手挖的坑.
写写日记听听歌♪

Lonely God - 惘闻

Feb 6th, 2015 23:58



只喜欢这首的前半段 尤其是一开始有背景喧哗声的部分 

的确非常有lonely感

因为比起一个人的时候 在人群之中更容易被偶尔的孤寂感击中

但是后半的走向, 尤其是8:04的爆发我觉得…makes no sense....


一样采样了喧哗嬉戏声 

更喜欢他们的Rust inside全曲的感觉

有旧时光缓缓摇曳 而新生活徐徐继续的味道

虽然也有一点点不喜的地方- - 

但1:40倒计时的那段 一听便难以忘怀

既然喜欢Rust inside远胜于这首我是为什么要放它在封面....


想起来这首曲子主要是因为木星人今天很突然地发给我一张浪味仙的照片

说那个拿着仙女棒的男人(x)气质跟我很相似

我:……

 

小时候都没意识到浪味仙的英译是Lonely God

等这个梗被提起的时候 最喜欢的田园蔬菜味在一般超市里已经无迹可寻了

说起来,一个叫做Lonely God的零食 用的是DNA双螺旋形状的造型

想想也是有点微妙不是吗


另外因为最近在补POI的关系,随着主线的展开God这个字眼反复地被提起

于是稍微地 思考了一下人工智能的伦理问题.

评论 ( 3 )
热度 ( 1 )

© 汪叽叽叽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