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叽叽叽叽

一只Rib充随手挖的坑.
写写日记听听歌♪

I Think We May Be Alone Now - Your Ten Mofo

Dec 9th, 2014 22:57




少见的特别能给我正能量的PR

推荐和专辑里的后一首 "Glamorous Thoughts Thought in a White Arctic Body Behind Someone Alone"一起听

两者在我心中不分伯仲

选这首主要是因为它更长一点....能让我组织语句打完这篇字_(:з」∠)_

一定要形容的话 对我来说

这首的前几次起落就像拂过脚背的海浪一样 伴随着交织的思绪

层层递进直至9:40的时候 所有缱绻已经释然 余下的是鼓舞人心的决意

而后者像是天色微亮的时候 一人独立于海边 骤生的那种生于天地间的豁然感.


另外感谢这张专辑让我遇见了《夜航西飞》这本书.



今天一整天都在准备考试 考完都晚上9点多啦 没什么琐事可以记录

就推推歌吧 :)

评论
热度 ( 1 )

© 汪叽叽叽叽 | Powered by LOFTER